2015年结果

新闻发布

2015年
第18届高中数学建模大赛

数学及其应用联盟(COMAP)很高兴宣布第十八届年度高中建模数学竞赛(HiMCM)的结果。来自144所学校的总共719个团队(每个团队最多有4名学生)参加了比赛。从2015年10月30日到11月16日,所有团队在指定的36个小时内在自己的学校工作。每个高中团队从提供的两个建模问题中进行选择,然后构建解决方案。

一份 完整的结果报告,为所有参与者指定,以便携式文件格式提供。

优秀团队

伊利诺伊数学与科学学院,IL,美国(2)
马里布高中,CA,USA
米尔斯戈德温高中,弗吉尼亚州,美国
科学和数学的NC学院,北卡罗来纳州,美国(2)
山西大学附属中学,山西,中国
深圳中学,广东广东

全国决赛入围者

中国山东省长乐市第一中学
中国福利研究所,上海中国伊利诺伊州
埃文斯顿镇高中美国宾夕法尼亚州
朋友中央学校美国伊利诺伊州
格伦布鲁克北部高中美国宾夕法尼亚州
圣灵预备学校
Kapolei美国HI,高中
NC美国,NC数控科学与数学学院(2)
俄勒冈俄勒冈主教学校,中国
广东深圳中学,美国
斯坦福大学在线高中,CA,美国
人民大学附属高中中国中国北京
密西西比州学校数学和科学,MS,USA

 

2015 HiMCM统计

所有学校的努力值得称赞。评委们对所有团队在数学建模方面的创造力和独创性以及以清晰的术语解释其策略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印象深刻。每个参与者都是真正的赢家。完整的结果报告按指定列出了所有团队,可以在这里找到有关其他比赛的信息,请通过以下网址与COMAP联系: himcm@comap.com

单击此处下载您的HiMCM证书。


数学及其应用协会(COMAP)高兴地宣布,两支队伍的选拔赛将继续代表美国参加第二届年度国际数学建模挑战赛(IM 2 C)。这些团队从代表美国参加2015年高中建模数学竞赛(HiMCM)®比赛的3 支18支球队中选出。

单击此处下载IM 2 C 结果报告



2015年杰出的HiMCM论文现已发布

在COMAP内容的支持下,Mathmodels.org被重新构想为使数学建模全年开展活动的新资源。老师和学生可以使用本网站上的资料来丰富他们的课程,并帮助学生为数学建模比赛做准备。学到更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