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问题

2017年 问题


问题A

问题:无人机集群作为天窗显示

英特尔®开发了它的Shooting Star TM无人机,并将这些无人机的群集用于空中灯光表演。2016年,由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名飞行员控制的500架无人机进行了精心编排的灯光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IAzeU8POQ)。

我们的大城市每年都会举办一次节日,并正在考虑增加户外空中灯光表演。市长已要求您的团队研究使用无人机创建三种可能的天空显示的想法。

第一部分 -对于每个显示:

a)确定所需的无人机数量,并数学描述每个无人机设备的初始位置,这将导致静态图像的天空显示(类似于烟花显示)。

b)确定将使图像动起来并描述动画的每架无人机或无人驾驶飞机的飞行路线。(请注意,您不必实际编写动画图像的程序,但是您需要数学上描述飞行路径。)

显示1:摩天轮
显示2:龙
显示3:创建您自己的图像

第二部分 -确定并讨论您的3显示屏灯光秀的要求,包括但不限于无人机数量,所需的发射区域,所需的空域,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天线灯光秀的持续时间。

第三部分 -写一份两页的备忘录给市长汇报你的调查结果和提出建议是否不这样做空中的灯光秀。

您提交的内容应包括:

●一页摘要表,
●两页给市长的备忘录,
●您的解决方案不超过30页,最多包含摘要和备忘录的33页。
●注意:参考列表和任何附录均不会计入33页的限制,应在完成解决方案后出现。


问题B

问题:滑雪坡

冬天来了!2018年2月,韩国平昌将举办冬季奥运会。并且,到2022年,中国北京将成为主办城市。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高山,北欧,越野,跳台滑雪,单板滑雪和自由式等学科中开展了五十多个与滑雪相关的活动。一群有钱的冬季运动爱好者正在寻找一座新山,以发展成一个滑雪胜地,将来可能举办冬季奥运会。自称莫高尔女士的特工代表他们。

美国犹他州彼得森的Wasatch Peaks牧场正在出售!这个将近13,000英亩的牧场估计有5,500英亩的潜在滑雪场,山脊线长11英里,在24个山峰之间下降了4750英尺,还有15个碗。Mogul女士希望您的团队确定该物业上潜在的滑雪坡道和滑雪道,以便将其发展为北美顶级滑雪胜地之一和未来冬季奥运会的潜在地点。

第一部分 -根据Wasatch Peaks Ranch的小册子,该地区的地形图,北美滑雪胜地的部分列表以及比较数据以及网络上的其他可用信息,设计新的Wasatch Peaks Ranch滑雪场以满足以下条件标准:
-不同长度的主坡
-多条小径
-总共至少160 km的坡度(主要坡度和小径)
-坡度分布在大约20%的初学者(绿色圆圈),40%的中等(蓝色方块)和40%的难度(♦黑色菱形)上。

第二部分 -将您建议的滑雪区与北美现有的滑雪区/度假村进行排名。

第三部分 -给Mogul女士写两页的备忘录,报告您的设计结果和建议的滑雪区排名。

您提交的内容应包括:

●一页的摘要表,
●两页给Mogul女士的备忘录,
●您的解决方案不超过30页,最多包含33页的摘要和备忘录。
●注意:参考列表和任何附录均不会计入33页的限制,应在完成解决方案后出现。

注意:
滑雪道难度以坡度百分比而非角度来衡量。100%的坡度是45度角。换句话说,当上升/运行= 1时,斜率是100%。通常,初学者的斜率(绿色圆圈)在6%和25%之间。中坡(蓝色方块)介于25%和40%之间。困难的坡度(◆黑色菱形)为40%或更高。但是,这只是一般的“经验法则”。尽管坡度是分配步道难度等级的主要考虑因素,但其他因素也会起作用。即使路径的其余部分很容易,也将根据路径中最困难的部分对其进行评级。滑雪胜地常常给自己的步道分配等级,仅与该胜地的其他步道相比对步道进行评级。还应考虑:步道的宽度,最急剧的转弯,地形粗糙度以及度假村是否定期对步道进行修饰。请注意,您在研究中可能会看到不同的符号和颜色。表1显示了难度等级符号的三个示例。

附件:沃萨奇峰
牧场牧场手册沃萨奇峰牧场

地形图

SkiSlopeComparison.xls

参考资料:
http //www.skiresort.info/

https://www.mirrranchgroup.com/ranches/wasatch-peaks-ranch/

https:// www .mirrranchgroup.com / ranches / wasatch-peaks-ranch /#prop-map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