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结果

新闻发布

2018年
第21届高中数学建模大赛

数学及其应用协会(COMAP)高兴地宣布第二十一届年度高中建模数学竞赛(HiMCM)的结果。来自283所学校的总共78​​5个团队(每个团队最多4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所有团队均在2018年11月9日至19日的竞赛窗口中在各自的学校工作。每个高中团队均从提供的两个建模问题中进行选择,然后构建其解决方案。

一份 完整的结果报告,为所有参与者指定,以便携式文件格式提供。

优秀团队

常州高级中学江苏省,中国(NCTM得主)
广东碧桂园学校,中国
华侨中学,新加坡
江苏省天一中学,中国
科学和数学的NC学院,美国北卡罗来纳州(NCTM得主)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中,中国
包玉刚实验学校,上海,中国

2018 HiMCM统计

COMAP赞扬学校的努力。评委们对所有团队在数学建模方面的创造力和独创性以及以清晰的术语解释其策略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印象深刻。每个参与者都是真正的赢家。完整的结果报告按指定列出了所有团队,可以在这里找到有关其他比赛的信息,请通过以下网址与COMAP联系: himcm@comap.com

单击此处下载您的HiMCM证书。


数学及其应用联盟(COMAP)高兴地宣布,已选择代表美国继续参加第五届年度国际数学建模挑战赛(IM 2 C)的两个团队。这些团队选自代表美国参加2018年高中建模数学竞赛(HiMCM)®比赛的278个团队。

单击此处下载IM 2 C结果报告。



2018年杰出的HiMCM论文现已发布

在COMAP内容的支持下,Mathmodels.org被重新构想为使数学建模全年开展活动的新资源。老师和学生可以使用本网站上的资料来丰富他们的课程,并帮助学生为数学建模比赛做准备。学到更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