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问题

2007年的 问题


问题A

问题:烟雾报警器

火灾是意外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每个人都必须采取一切可能的预防措施和预防措施,以准备应对火灾紧急情况。
晚上10点至凌晨6点之间,家里的每个人通常都在睡觉,所有致命火灾中有一半以上发生。烟雾警报器是必要的,可在您睡觉时提醒您起火。烟雾警报器是否有足够的时间安全疏散?
建立数学模型以确定烟雾警报器的数量和位置,以提供最大的疏散时间。还应包括一个模型,以确定可用的家用灭火器的数量和位置。建立一个数学模型,以从一个和两个故事的房屋中疏散一个家庭。

准备一份广告,供您当地的消防部门发送到社区,其中包括您的数学模型的主要结果。

一个故事的家


楼下两个故事家

楼上


问题B

问题:租车

有些人在长途旅行时租车。他们坚信自己可以省钱。即使他们没有省钱,他们也会认为“如果汽车在旅途中抛锚,问题出在租赁公司的问题上”,这使租赁值得。分析这种情况并确定在什么条件下租车是更合适的选择。确定自己的汽车的行驶里程限制,并确定驾驶员及其家人的“放松心情”的收支平衡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